新浪新闻

蔡英文青年支持流失严重 国民党:她总说多做少

中国台湾网

关注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昨(24日)公布最新民调,对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领导方式,不认同民众高达46%,高于认同民众的38.6%。其中,过去较支持蔡英文的25至34岁族群,支持与否已几乎拉平。国民党表示,这代表“太阳花学运”以来民进党总说多做少,让青年失望。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表示,“太阳花学运”以后,多数年轻人相挺蔡英文与民进党,蔡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让民进党在“立法院”掌绝对多数。蔡当局号称要成为最会沟通、最擅于解决问题,但蔡英文上任后,却总是“说得比做得多,说得也比唱得好听”,制造问题远比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多。年轻人怎么会不失望,怎还会傻傻相挺蔡英文?

唐德明认为,从台湾民意基金会最新民调中年轻人的反应可看出,民进党当局在年改中诉求世代差异并不成功,25岁以上的年轻人并不赞成蔡当局的种种施政,蔡当局难道还不准备修正自己的施政风格?(中国台湾网 李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