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路遇交警查酒驾 司机驾车逃跑(图)

东北新闻网

关注

红车被迫停在路边,驾驶员弃车逃跑了。

“这才5点,就喝大了?”昨日傍晚5时许,交警正在中山区明秀嘉园小区门前路段例行酒驾检查时,一辆轿车为躲避检查连撞三车,围观市民都禁不住提出质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时,一辆红色轿车进入检查范围,交警作出手势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可司机不但没靠边,反而打算驾车逃跑。

据市民孙先生介绍,红色轿车由秀月桥方向开过来,沿秀月街向西行驶,当时路上多名交警在对过往司机进行酒驾检查,因此该路段车行比较缓慢。“交警按照惯例举手让红车司机靠边,不料红色轿车反其道而行,避开交警往前开。但前面很多车,而且车速都不快,红车根本跑不了。”孙先生说,没开出多远,红色轿车就连续剐蹭了三辆轿车,被迫停了下来。所幸没有撞到行人,三车都损失不大。不过,按照规定,三辆车均被拖车拖离了现场。一位目击者称,该车被逼停后,驾驶员打开车门准备逃走,很快,被交警抓了回来。目前,警方正在对驾驶员进一步调查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