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马英九被起诉 台北市议员质疑蔡当局政治追杀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马英九被起诉 国民党:蔡氏王朝靠政治追杀奠基永固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被控教唆泄密案,今天(14日)依违反“通讯保障及监察法”等起诉马英九。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质疑,台当局“党产会”追杀国民党党产,“保防法”追杀异议人士,现在懂得看风向的检察官再追杀马英九,蔡氏王朝要靠着政治追杀奠基永固吗?

据报道,台北地检署认定马英九在2013年8月31日及9月4日涉嫌两度教唆前“检察总长”黄世铭将“特侦组”调查报告泄露给前“行政院长”江宜桦、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今依违反法律提起公诉。

柯建铭早扬言要把马英九关进监牢,蔡英文提名的陈师孟要除掉只会办绿的“司法败类”。王鸿薇认为,“追杀,追杀,再追杀!步步进逼,绝不迟疑手软!”一阵腥风血雨,马英九难逃“司法”追诉。

马办发言人徐巧芯表示,如今涉及“司法关说”的人没事,处理“司法关说”丑闻的人却被起诉,公道何在?马英九表示他对自己清白有信心,会到法院坚持力争大是大非,期待法院最后会做出公平正义的判决。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认为,马英九当时只是做了该做的处理,他人一向廉洁,过去曾因特别费案被起诉最后也完全得到清白,法院还马英九清白的机率很大。(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