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郝龙斌詹启贤昨日同拜妈祖 对2020大选各有所思

中国台湾网

关注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大年初二(29日),台中市大甲镇澜宫挤满祈福人潮,欲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及前副主席詹启贤分别前往参拜;詹启贤说,如果选上党主席将努力朝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目标前进;郝龙斌则表示,若当选誓言让国民党重返执政,暂无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准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在镇澜宫副董事长郑铭坤陪同下向妈祖参拜,他表示,宣布参选党主席起步较晚,竞争激烈,但国民党需要改造。他表态朝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目标前进,但也说假如2020年国民党有更好、更适合的人选出线,他会做好“抬轿”角色,祈求大甲妈保佑参选顺利。

随后,郝龙斌与胡志强夫妇、颜清标、台中市议员李中、黄馨慧、李荣鸿及地方里长等人上香,现场有媒体询问胡志强与郝龙斌为何恰巧出席,胡志强喜悦地说,郝龙斌邀约过年一起拜妈祖,有拜有保佑嘛!

对于国民党主席选举竞争激烈,胡志强则表示,多人出来选是好事,国民党目前处境艰困,大家都愿意站出来为党努力,选贤与能,相信党一定会更好。

另有媒体问郝未来是否想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郝龙斌则表示,没想过2020年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他强调,每个人定位不同,他参选国民党主席对未来党的方向有主张,包括未来党不能一人说了就算,必须集体领导;“立法院”党团与议会党团要结合;党内要世代交替让年轻人出头;党主席领导2018年胜选、2020年赢回执政权,才是最重要的事。(中国台湾网 朱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