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平县芦庙乡便民服务受称赞

猛犸新闻

关注

原标题:西平县芦庙乡便民服务受称赞

西平县芦庙乡便民服务受称赞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平县芦庙乡把便民服务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切切实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受群众称赞。

为方便群众办事,该乡投入31万元,成立了行政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内设民政、劳保、农业、村镇、计生、残联等10多个窗口,开展“一站式”服务,让群众足不出“厅”就能办理全部业务。被群众称为“真正的民心工程”。据统计,开业当天就为群众办理各类业务100多件。

行政服务大厅外墙上“便民不是口号,服务才是目标”的标语格外醒目。“在这里办理业务,快捷高效,真是一项贴民心、顺民意的重要举措。”芦庙村一农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该乡秉承“务实为民,服务至上”的诺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两学一做”带来的实际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