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深圳国际电玩节受关注

深圳特区报

关注

原标题:深圳国际电玩节受关注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剑锋)日前,首届中美游戏产业合作论坛在洛杉矶举行,来自中美两国的游戏企业负责人、政府官员、行业协会等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国游戏产业的更深层次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探讨。来自前海的深圳国际电玩节主办方前海创展时代成为其中的焦点之一。

本次论坛主题为“中美游戏产业合作与创新”,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指导,环球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论坛聚焦于全球经济变局中的游戏及电竞产业,以促进中国游戏行业健康发展为主要目标,并利用行业变革与技术创新的重要机遇,推动海内外游戏产业的交流与探讨。

中美两国游戏市场规模巨大,合作前景广阔。与会专家、学者对深圳国际电玩节品牌的成功确立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如何发挥深圳地缘优势,充分利用深圳国际电玩节交流、交易平台,使更多中国游戏企业走向欧美市场达成多项合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