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香港飞往巴厘岛客机遇强气流返航 17人受伤

京华时报

关注

原标题:香港客机遇强气流17人伤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昨天凌晨3点左右,香港航空由印尼巴厘岛飞往香港的HX6704航班在飞行途中遇强气流,飞机颠簸多次后返航。据香港航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事件共造成14名乘客及3名机组人员受伤,目前大部分受伤乘客已经出院,尚有1名乘客留院观察。

据了解,该航班于当地时间1点50分从巴厘岛登巴萨机场起飞。乘客田女士回忆称,起飞大约1小时后,飞机突然开始剧烈地上下颠簸,“至少有3次,颠簸完了以后就开始向下俯冲,很多东西掉落在地上。”田女士说,由于事发时大家正在睡觉,有些乘客并未系紧安全带,因此在颠簸中被甩出座位,撞在机舱内的玻璃等物体上。“很多人又哭又叫,因为当时真的在向下俯冲,太害怕了。”乘客王先生称,“有的空姐也受伤了,好像是骨折”。

飞机在凌晨4点左右折返至登巴萨机场,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昨晚7点10分左右,滞留机场的乘客顺利登上航空公司安排的另一航班飞往香港。

昨天下午,香港航空工作人员称,香港航空原定于当地时间1点50分从巴厘岛出发前往香港的HX6704航班,在航行途中遇强气流,导致14名乘客及3名机组人员受伤。HX6704航班折返巴厘岛机场后,香港航空已即时安排受伤人员前往医院治疗,大部分已出院,尚余一名乘客留院观察。公司会向伤者提供一切可行的协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