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郑州3名官员年末被查 2人双开1人移送司法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郑州三官员年末被查 两人双开一人移送司法机关

中新网郑州12月31日电 (刘鹏)31日下午,在2016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纪委连续通报了郑州市三名官员被查处的消息。其中两人遭双开,一人被移送至司法机关。

当日下午,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官微权威发布消息称,近日,郑州市纪委对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正县级干部李永民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郑州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将李永民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随后,河南惠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领军、郑州市郑东新区副调研员翟国俊被双开的消息也见诸省纪委官方微博。

通报称,近日,郑州市纪委对张领军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对郑州市郑东新区副调研员翟国俊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和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领军、翟国俊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通报另称,张领军、翟国俊二人案件均已进入司法程序。(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