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朱立伦批民进党只拼政治 称经济才是台湾出路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朱立伦批民进党只拼政治 称经济才是台湾出路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2016“大选”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19晚出席台南市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他振臂疾呼经济才是正道,才是台湾的出路。

朱立伦、王如玄竞选总部设在中西区的国民党台南市党部,成立大会则移至北区的西门路,支持群众挤爆现场,吴敦义及王金平也到场助讲。

朱立伦的太太高婉倩下午提前到会场煮红豆汤给大家吃,驱除寒气。晚间抵达的朱立伦,也在台上吃了几口红豆汤,直说“真赞”。

朱立伦先是大谈担任“立委”、桃园县长、“立法院副院长”及新北市长的政绩,接着呼吁选民在明年选前最后28天,为台湾拼一个未来,一定要胜利成功。

朱立伦批评民进党只会拼政治,搞对抗及抹黑,也怕开放,影响台湾;以台南市为例,民进党执政只会拼政治,使得很多观光客不敢去台南。

朱立伦说,拼经济才是正道,台湾的出路就是经济,拼经济要让全民有感觉,薪水增加。21世纪的台湾要有信心,台湾有优秀人才、技术、创新及资金,但市场不能只局限在台湾,要放在全世界。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