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官员在私人老板宴请中酗酒纵酒被降级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广西柳州两处级官员因酒后言行不当被处理

中新网柳州11月11日电 (朱柳融)广西柳州市纪委11月11日通报,两名处级官员因酒后言行不当引发违规违纪问题被严肃处理。

据柳州市纪委通报,日前,柳州市纪委严肃查处了柳州市委维护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张占良、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谢名洋两名处级干部因酒后言行不当引发的违规违纪问题。

张占良在接受私人老板宴请中酗酒纵酒,并对席间发生的打人行为未能制止,也未处置好善后工作。

谢名洋酒后在全校新生军训的公众场合发表不合时宜的讲话,且行为举止失态失范。

通报称,张占良、谢名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广西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的高压态势下不收敛、不收手,依然我行我素,公然顶风违纪。上述两人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经柳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市委批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分别给予张占良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由正处级降为副处级;给予谢名洋党内警告处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