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科有名”服务上线 书画家企业家获个人品牌打造新平台

山西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百科有名”服务上线 书画家企业家获个人品牌打造新平台

“你有百科词条吗?”如今已经成为验证一个人是否具有知名度、行业内真实影响力如何的最重要手段。为了更好加强百度百科人物词条的权威性、同时提升专业领域人物个人品牌影响力,百度百科新推“百科有名”服务,书画家和企业家可率先参与。

“新服务取名为百科有名一语双关,很好概括出该项服务的特点。”百度百科负责人表示:“第一层含义,是让专业领域人物在百度百科有名字,增加人 物曝光渠道;第二层含义则是帮助专业领域人物提升个人品牌影响力、增强知名度,让真实权威的人物信息,借助百度百科平台触达亿万用户。”

据了解,百科有名服务是百度百科为专业领域人物提供的增值服务,通过身份认证实现“人物词条一对一”,享受编辑、样式、审核等特权,并防止他人恶意篡改、提供快捷词条创建通路,为人物信息维护提供便利的渠道,让浏览者与词条人物“直接接触”,更好扩大个人品牌影响力。

为保证百科词条的权威性,所有提交内容均由官方审核,百科有名独有的编辑特权,可满足人物词条的时效性和权威性需求。而开通服务的方式也极为快捷便利,验证身份后通过在线支付即可开通百科有名服务,并在你第一时间升级为特型词条。

百科有名服务主要针对于企业家、书画家两大群体,目前包括贾跃亭、龚宇、王利芬等互联网企业领袖在内的数百名企业家已经申请开通。相比起普通词 条而言,付费服务词条增加了职业身份板块、所属公司、公司logo(点击可链接到公司官网)、专属名片、人物资料模块等,更加权威详实。

开通百科有名的书法家词条,则呈现出更多的“艺术气息”,书画家百科有名词条中增加了专属名片模块、人物作品专栏、并绑定微博功能、视频功能等,对人物权威平台全捆绑、让人物作品得到真实全面的曝光,了解人物更能直接感受艺术熏陶。

目前,书画市场上信息鱼龙混杂,一些不法者借助互联网发布虚假名家作品信息以牟取暴利,早前百度百科通过与北京书法家协会等权威机构合作,建立 起国内最全的书画家人物及作品词条信息库,获得艺术界交口称赞,如今率先让书画家体验百科有名服务,再助中国书画艺术市场的良性发展。

总的来看,打造“百科有名”服务的基础,是建立在百度百科海量用户和权威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之上。百度百科已经拥有超过一千万的词条内容、其中有 上百万人物词条,每天有超过5000万网友在百度百科浏览内容,已经成为消费者获取人物权威信息的首选,直接影响消费者对人物形象甚至企业品牌认知。后续 除更多人物领域外,百科有名还将开辟更多分类,开通百科有名服务,将能够将词条打造成最佳“互联网名片”,向世界呈现权威面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