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去全国LePar店尽情体验第三代超级电视超3 X55!

齐鲁晚报

关注

日前,乐视相关负责人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全国的乐迷很快能够在全国的乐视LePar店体验到最新的乐视第三代超级电视产品:X55。首先是7月底,超3 X55将在全国300家乐视LePar核心体验店全面展示,而到8月初,消费者在全国1800家已经开业的LePar店都可以体验到超3 X55电视产品。

乐视生态是由垂直整合的闭环生态链和横向扩展的开放生态圈共同构成的开放的闭环生态系统,垂直整合的闭环生态链,是指以用户极致体验为核心,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四层架构的闭环垂直整合,打破产业边界、组织边界、创新边界,各环节协同共鸣、环节间产生化学反应,整体产生聚变效应,不断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全新产品体验和更大的用户价值。

此次超级电视与LePar体验店的联动就体现了乐视生态体系的优越性。依托乐视生态,第三代超级电视超3 X55有着优异的产品性能,而同样得益于乐视生态,消费者能够在线下第一时间体验到超3 X55产品。

据超3 X55的研发人员介绍,超3 X55搭载全新EUI5.0 系统,可与超级手机实现互联互通。“通过硬件、软件和内容服务的整合融合,我们会将超级电视第三代打造成适用于所有人的里程碑产品”。

超级语音2.0和手势控制也是超3 X55的一大亮点。通过远讲场景智能语音系统——超级语音2.0,超3 X55能够实现精准的手势体感控制,用户无需遥控器就能操控超3 X55。

在硬件方面,超3 X55全部采用顶配性能,搭载全新架构的4核处理器以及新一代32位专家级智能电视芯片。Cortex A17架构CPU和顶级GPU带来强大的动力,即使60帧的H.265格式4K视频也轻松处理。4GB的高速内存,加上提升近3倍的Wi-Fi连接速度,让超3 X55无论是用来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极速的体验。

站在过去两代超级电视的肩膀上,超3 X55质感和手感,源于iPad Air2相同工艺,采用一体成型的航空铝边中框和一体化的极窄边框,斜面边缘由单晶体钻石切割而成。屏幕为全新55吋韩国LG真4K液晶显示屏,拥有超快的120Hz刷新率,结合基于运动检测补偿MEMC技术的全球顶级影像处理芯片,通过动态映像系统加插运动补偿帧提升影视内容的帧率,改善动态解析度,有效消除电视的“运动模糊”、“图像拖尾”和“影像抖动”问题,让运动画面平滑清晰,恢复原汁原味的边际轮廓。

超3 X55还采用FPR(Film Patterned Retarder)偏光式3D,没有闪烁现象,画面更加稳定,可视角度更广,舒适性更好。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去全国LePar店尽情体验第三代超级电视超3 X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