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散步大爷“神助攻”举报酒后换座 这俩人栽了…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散步大爷“神助攻”举报酒后换座 这俩人栽了…

视频|散步大爷“神助攻”举报酒后换座 这俩人栽了…

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不过看到前方的执勤交警后,开始心虚,在邯郸有两人就耍起了小聪明,赶紧停车换座,不过这一切都被正在路上溜达的老人看在眼里。

当天凌晨两点半左右,邯郸交巡警防控大队民警正在滏河大街北环路口处执勤守点时,接到一位正在散步的老大爷的举报,说西边100米处有一辆红色轿车横在非机动车道中间,车内两人正在互换座位,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民警询问副驾驶上的男子是否饮酒,是否开车并换座,该男子一言不发,而坐在驾驶座上的女子甚至有些不耐烦,表示是自己开的车为什么要查副驾驶座上的人。

经过对副驾驶男子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8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不过,两人依然坚持拒不承认有酒后换座行为。

为了拿出铁证,民警立即跟大队指挥平台核实,调出记录了这辆轿车当晚的行驶轨迹的公共视频。公共视频画面显示,两点二十五分时,该车从中华北立交桥由西向东,驾驶人正是副驾驶上的男士。

铁证面前,二人终于低头,男子也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男子被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素材来源:河北卫视 实习编辑:耿舒悦)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