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两角间距达3米多 美国一头长角公牛或破世界纪录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两角间距达3米多 美国一长角公牛或破世界纪录!

海外网10月20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头六岁的公牛有着一对超长的牛角,两只角间的距离可达到3米多。为此,它不仅成为了主人的骄傲,未来还有望冲击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19日报道,这头长角牛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洛克斯普林斯镇。近日,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次展示上,它被测得双角距离接近3.4米,超过了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这头牛是14岁女孩玛塞拉·冈萨雷斯几年前在一次抽奖时意外赢得的。目前,她已经提交了相关材料,准备申请这项新的世界纪录。

玛塞拉的兄弟定期会去美国的大型农业展览会上展示自家这头牛。因为牛角过长,他们每逢开车带牛上路时,就用网球网包在它的角上,这样牛就不会伤到自己或被卡住了。每年,这头牛都要参加12至15场的展出。(海外网 吴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