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成都26岁女教师失联5天后被寻获 失联原因不详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成都26岁女教师失联5天后被寻获 失联原因不详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1日晚,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获悉,9月16日下午失联的成都市某中学女教师余某已经找到。

今年26岁的中学女教师余某16日最后一次出现在成都地铁一号线孵化园站C口后失联。当日早些时候,她替学校送材料到教育局,晚上7点16分从地铁孵化园C口进入后失联。

此前,上游新闻对女教师余某在闹市失联的信息进行了持续关注。

失联女教师余某的亲属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通过警方全力以赴的侦查和帮助,“现已(已与余某)见面”。家属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余某的关心和爱护,“为了保护女儿,请大家不要再转发和议论”。

对于外界关注的余某如何失联,以及失联的5天去了哪里等问题,家属未做出回应。

截止记者发稿时,成都警方没有对外披露该事件的更多细节。此前证实余某失联的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也没有发布更多的情况。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余某是重庆奉节人,自小在成都长大。朋友透露,余某在读书期间成绩一直很好,高中时从成都七中考上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毕业后前往英国留学,今年暑假回到成都的中学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