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今起3天武汉早晚有寒意午后气温略有回升

武汉晚报

关注

    昨日,江汉关博物馆外模特在拍秋装照 记者詹松 摄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刘义兵 付郁)气象部门预计,20日至22日,武汉天气晴好,阳光将持续上线,白天高温会缓慢上升至29℃,不过早晚的体感温度还是比较低,出门在外会略感一丝寒意。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预计未来3天先后受大陆高压和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0日晚至21日,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和热带低值系统共同影响,市内北风将明显增强,还会出现5~6级阵风;气温方面,低温在17℃~18℃左右,高温则会从27℃上升到29℃。

    武汉3天具体预报:

    2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18℃~27℃,偏北风3级;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7℃~27℃,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晴天间多云,17℃~29℃,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