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驾无牌车在高校内撞伤学生 事发前曾多次飙车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海口一男子驾无牌车在高校内撞伤学生,事发前曾多次“飙车”

25日晚7时10分许,海南大学海甸岛校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学生在校园内行走时被一辆红色轿车撞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据校园内学生介绍,肇事车辆系一辆无牌车,并且有改装过的痕迹,事故发生前,该车曾频繁在学院内穿行,有“飙车”嫌疑。

过程描述:

据该校研究生一年级学生陈同学介绍,当天晚上7时10分许,他正在宿舍内看视频,突然听到一声女性的惨叫声,不久后,从同学口中得知,刚刚宿舍楼下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将一名学生撞倒。

“我当时下楼去看,被撞的学生已经被送往医院了,现场只有一辆红色的本田轿车和一只白色的鞋子。”陈同学介绍,这辆红色的本田轿车他并不陌生,当天晚上他曾多次见到这辆车在学校内穿梭。

“在学校第一田径场旁边的路上来回跑了几次,声音很大,而且车子加装了尾翼,应该是改装过。最主要的是这辆车没有车牌。”陈同学介绍,而从其拍摄的视频显示,这辆红色本田轿车确实符合“无车牌”、“加装尾翼”的特点。

随后,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车辆驾驶员为一名男性,该肇事车辆确实有改装嫌疑,而且并未悬挂车牌,车内的临时车牌也已经过期,而且该车还存在逾期未年检的违法行为。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将肇事车辆拖走,同时驾驶员也一并被带回。

来源:张野/“南国都市报”微信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