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老赖欠债三千万 却坐拥豪华城堡和直升机坪(图)

澎湃新闻

关注

有老赖欠下3000万元的债务,却坐拥千平豪宅加上万平停机坪。让我们直击执行一线,看泉州洛江法院干警如何织就执行法网。

别墅停机坪游泳池……通通查封!

豪华气派的大别墅、绿草如茵的停机坪、宽大的泳池、别致的假山……这难道是欧洲的城堡?不,这是我们被执行人的大house!

这栋三层豪华别墅,每层面积约四五百平方米,屋后有假山,还有个私人直升飞机停机坪,这是被执行人洪某的家。

房子装饰十分考究和豪华,洗手间比普通房间还大,室内装有私人电梯、台球桌、字画室等。洛江法院工作人员介绍,被执行人平常不住这里,只有一名菲律宾清洁工人居住,对房屋定期进行清洁打扫。

被执行人泉州利宏盈置业有限公司因需向泉州某银行借款,应偿还借款本金3000万元及利息,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洪某迟迟未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公司名下的“豪宅”也未腾空移交法院处置。

当天上午,执行干警来到洪某居住的“豪宅”,对别墅以及附属建筑物进行查封并张贴限期搬迁公告,同时采取停水停电措施限制其使用。此外,评估公司到场对该别墅进行评估。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