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广西融安发生故意伤害案2死2伤 警方悬赏万元缉凶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广西融安发生故意伤害案致2死2伤 警方悬赏万元缉凶

中新网柳州8月4日电(朱柳融)广西融安县公安局4日发布《悬赏通告》称,3日晚该县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融安警方公开悬赏1万元征集线索。

《悬赏通告》显示,2019年8月3日晚,融安县板榄镇板榄村河口屯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经公安机关调查,融安县板榄镇板榄村河口屯的韦元佩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在逃。韦元佩中等身材,逃跑时上身穿蓝色圆领短袖T恤,下身穿蓝色长牛仔裤,脚穿深蓝色塑料拖鞋。

犯罪嫌疑人韦元佩,男,户籍地址:融安县板榄镇板榄村河口屯10号,身份证号码452227198301075034。

发现犯罪嫌疑人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融安县公安局将给予人民币壹万元(¥10000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悬赏通告》还称,希望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的亲友也要积极规劝,带领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