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谁在造谣萧亚轩感染艾滋?律师警告了7个网络账号

北青网

关注

原标题:谁在造谣萧亚轩感染艾滋?律师警告了7个网络账号

自从因身体原因暂别歌坛,萧亚轩就被“感染艾滋”的谣言所困扰着。6月24日萧亚轩所在的轩亚娱乐国际有限公司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称:“一直都相信谣言止于智者,然而却换来更加肆意抹黑及无底线的污蔑。在此工作室将对所有恶意传播谣言的人进行名誉诉讼。 同时,萧亚轩女士及工作室亦在此呼吁:尊重每一位病痛患者,任何病患群体都应得到社会的帮助和关爱,切勿进行人格贬低和侮辱谩骂,亦不做谣言的传播者。”

同时,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接受轩亚娱乐国际有限公司的委托,发表了律师声明,该声明不仅表示要对造谣侵权者诉诸于法律,同时也直接警告了一些造谣人,并公布了其在某社交媒体的昵称,包括:“瑾瑾漫步娱乐圈”“SOOONG倩”“丹珍、_叶叶”“荣立豪蒙”“搞笑雪苗”“Hollow白菜”“DJ_阿彦”。

“声明”中称律师事务所已经对这些账号的侵权行为取证完毕,针对恶意侵犯以及怠于停止侵权者,该律师事务所将代理萧亚轩依法启动诉讼追责程序。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满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