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520当天男子被女友狂扇52个耳光 警方:俩人闹矛盾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520当天男子被女友当街狂扇52个耳光 警方:俩人闹矛盾

封面新闻 记者 曾业

5月20日,四川达州街头,一名穿西服的男子,在闹市区被一名女子当街扇多个耳光,却一直没有还手,路人纷纷录下视频上传至网络。警察随后赶到,劝阻了打人的女子。

在准备将二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被打男子突然对打人的女子实施“保护”,不让民警将其带走。这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当事男子被打后还要“保护”对方?5月21日,封面新闻记者从负责处警的达州城区仙鹤路派出所找到了答案。

“这是一对情侣,当天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了矛盾。”处警民警介绍,此次矛盾纠纷中,男方自知做错了事对不起女方,觉得理亏,所以才任由女方当街扇耳光,认为这样能让对方“消气”。

民警赶到时,女方仍怒气未消,仍在继续对男方进行责骂,并不时地扇他耳光,民警立即对女方进行了劝阻。

由于此事引来众多路人围观,事发现场的人行道已被堵得水泄不通,民警决定先将两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待弄清情况后再对双方的矛盾进行调解。不料,男方担心对方受到治安处罚,竟然现场“保护”起打人的女子,不让民警将其带走。民警无奈,只好现场对二人分别进行了劝导。

民警现场调查发现,此次事件中,男方被女方总共扇了52个耳光。现场,被打的男子明确表示“不希望警方介入”,称他“可以处理好”。对于事件的起因,两人在现场均闭口不谈。

为避免此事升级,民警最终还是决定将男方带离现场,并劝散了围观的人群。后经民警分别劝导,两人均表示会和气相处,妥善处理好矛盾纠纷,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