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遗弃刚出生婴儿 这对母女都被抓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遗弃刚出生婴儿 这对母女都被抓

5月8日14时许,四川绵阳江油市发生一起刚出生婴儿被遗弃事件。5月10日,北青报记者获悉,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两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婴儿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

四川绵阳江油市公安局官微“江油公安”情况通报称,2019年5月8日14时许,乾元派出所在接到群众发现弃婴的报警后,立即组织现场抢救,并将婴儿转送江油市人民医院进一步救治。

同时,刑警大队立即介入立案开展侦查,5月9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化名,女,17岁,江油市人,婴儿的生母)和张某(化名,女,46岁,江油市人,李某的母亲),两名犯罪嫌疑人对遗弃刚刚出生婴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两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目前,婴儿生命体征有所好转,但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未脱离生命危险。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