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查网龄送流量”或为限制携号转网?移动这样回应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查网龄送流量”或为限制携号转网?移动这样回应

中国移动5月1日起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持续受到用户关注。这几天,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申请成功的短信截图。

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中国移动此举意在“限制用户携号转网”,并晒出疑似收到携号转网受限的短信。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移动的竞争对手,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联通近日也通过其官方微博,给部分网友留言:“还能携号转网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上述问题3日致电中国移动10086客服热线,客服回答称:“流量只送三个月,这个活动没有那种限制。”

据了解,2018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移动客户,只需发送短信“2019”至10086即可参与此次的“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在网低于一年的移动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1GB流量;在网1-3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2GB流量;在网3-5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3GB流量;在网5-10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5GB流量;在网10年以上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10GB流量。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