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响应减税政策 苹果官网及天猫官店降价XS降五百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响应减税政策 苹果官网及天猫官店降价 XS降五百

有网友发现,3月31日晚间,苹果Apple Store及天猫旗舰店进行维护,这是在为4月1日起的调价做准备。

为响应即将实施的增值税减让政策,4月1日,苹果官方旗舰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两大官方渠道迎来今年首次全面降价,包括最新款AirPods等产品纷纷迎来降价。

登录Apple Store及天猫官方旗舰店可以发现,几乎从不动摇价格的苹果也出现了大范围降价,单品最高降价幅度达8%。

刚刚推出的新品Air Pods配无线充电盒版本也出现了价格下调,降价前的价格是1599元,降价之后仅需要1558元。

而去年秋季发布会推出的iPhone XS的降价幅度则达到在500元。价格调整前,iPhone XS 64GB的售价是8699元,降价之后只要8199元;256GB的价格是10099元,降价之后只要9599元。

此前,在一些非官方直营渠道,苹果曾一再默许降价,但包括天猫官方旗舰店在内的官方直营平台价格一直保持稳定,这次进行全面价格调整,响应减税政策号召很可能只是一方面原因。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苹果需要应对来势汹汹的竞争对手的包抄,价格调整无疑为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带来更大优势。

就在不久之前,在尚在预售的华为P30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在用户不知道价格的情况下,华为P30仅仅上线10小时就刷新了天猫手机新品预售纪录,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版本,在天猫上架5分钟就售罄。而从天猫旗舰店拥有的粉丝数据看,华为也正步步紧逼苹果,目前,Apple 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坐拥977万粉丝,但华为的粉丝数也已达到939万。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温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