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行政处罚决定书现多处低级错误 涉事单位回应(图)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后续|面包到底叫什么?处罚书上5处差错,柳江区涉事单位作解释

来源:柳州发布

24日,柳州发布对柳江区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现多处低级错误进行了相关报道(详情点击:《一份行政处罚书现多处低级错误,涉事的柳江区有关部门已紧急撤下》)。

对此

许多网友也看不下去了

有的网友表示,细节决定成败。

有的网友说,五笔输入法不背锅

还有的网友问,这是体育老师教的语文?

24日,柳州晚报刊登的《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现多处低级错误》消息见报后,涉事单位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迅速整改,立即撤换了该份处罚决定书,并于25日下午向媒体公布自查情况说明。原来,该处罚决定书是先由软件编辑系统识别,再将编辑后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上传网站进行公开,但在上传前工作人员未能认真审核校对,致使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出现了错别字,与原件不一致。

原来,该处罚决定书是先由软件编辑系统识别,再将编辑后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上传网站进行公开,但在上传前工作人员未能认真审核校对,致使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出现了错别字,与原件不一致。

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媒体指出错误后,他们立行立改,撤下《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第8期)》,对识别有误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扫描件,重新与原件进行仔细校对、审核后再行公开,同时组织排查近两年内所有的公示信息,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对上传有误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同时,该局负责人也表示,感谢新闻媒体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以此为鉴,以谨慎、细致的工作态度,采取分层审核方式,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审核,确保不再出现类似情况,争取把该局的信息公开工作及业务工作做得更好。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在柳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看到,重新更正后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已挂上网站。让广大网友操心的“问题”面包实际是“蓝莓面包”。( 记者 帅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