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56岁女子一夜丢失万元首饰 小偷原来是小10岁男友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最近,哈尔滨的王女士家里遭了贼,丢失了价值一万五千块钱的金银首饰。可就在案发后,王女士竟然跟小偷在微信里对上了话,劝说小偷赶紧把东西还给她。

民警听了将近十分钟,终于听完了俩人的语音信息,可到了后来却是越听越迷糊,语音里一会小偷一会媳妇的,两个人到底啥关系?面对民警的询问,王女士说,这个小偷就是她的男朋友。

民警了解到,王女士今年56岁,半年前认识了一个小她10多岁的男子,两个人虽然年纪相差比较大,但感情却迅速升温,很快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2月14号,男子来到王女士家中约会,经过浪漫的一夜,第二天被害人起得比较早,她自己走的时候,没有让男友自己走。晚上下班,王女士买好了菜回家,可一进屋发现男友竟然不见了,同时不见的还有柜子里的金银首饰。此时,王女士才意识到,这哪是交了男朋友,分明是引狼入室。冷静下来后,王女士给男友发去了信息,同时还以报警相威胁,让他赶紧把东西给还回来。

王女士说,出于两个人之前的感情,所以一直好言劝,让男友把东西还给她,可当听说她要报警后,男友的态度变得非常强硬。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哈尔滨分局香坊派出所副所长曲耀国:“嫌疑人刘某知道后,先是抵赖否认,然后手机关机,将被害人的电话拉入黑名单,断绝一切联系。”

男友的无情彻底激怒了王女士,最终她选择了报警。可根据王女士提供的姓名地址,民警却没有查到她男友这个人。

直到此时王女士才知道,认识了半年的男朋友,竟然一直在用假名字。在安慰王女士的同时,民警也掌握了刘某的活动轨迹。据了解,嫌疑人刘某其实是一名司机,在一个家具厂担任司机和装卸工。

对于自己的犯罪事实,刘某供认不讳,他承认在案发后,将盗窃的金银首饰卖了八千多块钱,这些钱已经被他全部挥霍。而且,刘某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同时还有过两段婚姻。目前,刘某因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