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花800美元叫Uber接来17岁女网友 将其囚禁3天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花800美元叫Uber接17岁女网友 男子将其囚禁3天

美国佛罗里达州25岁男子布朗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认识一名17岁少女,两人网聊了3个月,相当投缘。布朗自掏腰包花了800美元叫Uber将她接到家里,再将其囚禁起来虐待长达3天,还辱骂道:“这是你欠我的”。少女先假装配合,等到布朗熟睡后才赶忙逃脱并报警。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受害少女指控,原先在Instagram交流时,布朗声称自己才19岁,而且是一名网红,两人聊了3个月都没有什么异常状况,后来对方邀请她到家里玩,还主动帮忙叫了Uber,把她从得克萨斯州一路接到佛罗里达州的阿勃卡(Apopka),全程1500英里(约2400公里),高达800美元的昂贵车资都是由布朗支付的。

但布朗出现在面前时,少女马上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根本不止19岁,要求回家却被囚禁起来,还挨骂“这是你欠我的”,当天晚上随即遭到侵害,还受到性虐待长达3天。少女害怕反抗会受到更多伤害,于是先假装配合,等到对方放下戒心熟睡后才找机会逃出,并打电话向母亲求救。

不过,布朗看到警方找上门时去表现得相当冷静,他辩称,自己和少女只是普通朋友,知道对方无家可归,没有地方可以去,才好心提供住宿,两人没有发生过性关系,也不知道对方未满18岁。

由于整起事件还有许多疑点尚未查明,详细的事发过程仍有待当地警方进一步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