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沈海高速海口段力争10月前开工

海口日报

关注

    本报3月8日讯(记者陈丽园 通讯员潘彤彤 张璐)记者从3月7日召开的2019年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获悉,今年省交通工程建设局计划完成项目投资96.2亿元,其中,铺前大桥将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前建成通车,G15沈海高速海口段工程力争10月前开工。

    今年我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继续加码提速,省交建局在建和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已达25个,总投资约764亿元。省交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强力推进重点公路项目建设,铺前大桥将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前建成通车,G15沈海高速海口段工程力争10月前开工。文琼高速预计7月通车,助推琼北经济圈快速融合;“田”字形高速路网骨架收官项目万洋高速公路将于年底建成通车,县县通高速的标志性工程儋白高速、山海高速加快推进。

    今年,我省将开工建设一批重点公路项目,G360文临高速将画好“丰”字型高速路网第一横;开工建设环岛旅游公路琼海、昌江段;开工建设G361什邦线、S314天新线等项目,加快西部地区路网互联互通;积极跟踪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改造、海口至儋州段高速公路等项目进展情况,推进国道G540毛九线抱由至九所段改建工程等9个项目的前期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