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小情侣动车上闹矛盾 女方抄起破窗锤砸花玻璃

北青网

关注

原标题:动车上小情侣闹矛盾 女方竟抄起破窗锤砸花玻璃

动车上,一对情侣凌晨闹矛盾发生激烈争吵。女孩情绪激动,拿起动车上配备的紧急破窗锤用力砸向5号车厢车门的玻璃,结果玻璃出现了大面积的蛛网状裂纹。见此情形,两人感到害怕,赶紧找到列车工作人员承认错误。

2月19日,凌晨1时10分,由北京开往青岛北的D335次列车行驶到北京至大明湖区间,一对情侣闹矛盾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用破窗锤砸花车门玻璃。

接警后,列车乘警王镭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查,砸车门玻璃36岁的北京女子侯某,她与男友一起乘车前往青岛。凌晨因琐事两人发生矛盾并争吵起来。女孩见车门玻璃被砸坏后害怕了,并当场向列车工作人员、乘警承认错误。

列车到达青岛北站后,侯某被移交青岛北站派出所处理。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损毁铁路设施,侯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她还将对损坏车门进行赔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