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与老友相聚又怀上三胞胎 两个孩子的母亲:要生吗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与老友相聚又怀上三胞胎 两个孩子的母亲:要生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现年29岁的Hannah Donaghue是一名来自英国北安普顿的母亲,有着5个孩子,其中还有一对三胞胎。怀上三胞胎却完全是一次意外事件。

Hannah Donaghue在一次聚会上与老朋友,现年30岁,在英国皇家邮政担任经理的Ben Fagan不期而遇。没想到的是,两人共度一夜后,Hannah意外怀孕了,怀的居然还是三胞胎,由于俩人对此毫无准备,显得有些措手不及。犹豫再三后,俩人最终决定还是给彼此一个当父母的机会,不过并没有当即决定奉子成婚。

在妊娠10周时,医生曾经建议终止其中一个胎儿的发育,目的是让另外两个胎儿有更好的生存机会,但是他们拒绝了。

去年10月,在妊娠32周时通过剖腹产,他们迎来了可爱的三胞胎(Ella-Rose、Kasey和Lester)。他们现在一家七口一起生活,Hannah和前任有过两个孩子(Charlie和Megan)。而Ben和前任也有一个女儿(Isla),不过并不生活在一起。

据Hannah回忆,与Ben共度良宵之夜前,服用过避孕药,没想到还是怀孕了,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服药的情况下,仍然怀孕的经历了,对此她也深感很无奈。

她说:“我第一次怀孕时,事先也服用过避孕药,我认为自己属于百分之一运气不好的女人。”

“那年我才18岁,和男友住在一起,当时根本没有怀孕的计划,我还没有准备好建立一个家庭。”

“后来我在派对上碰到了Ben。几年前我就认识他了,我们之间确实有化学反应,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回家了。”

“两周后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可能怀孕了。

“我躺在床上,医生用超声波扫描仪放在我肚子上做检查。她说有一个在心跳,还有第二个。”

“我以为听错了。怎么可能有两个婴儿在那里?”

“还有第三个,”她补充道。

“我以为她一定是在开玩笑。我简直不敢相信,没想到会再怀上一个孩子 更别提还是三胞胎了。”

现在一家七口人住一起,房子显得有些小了,所以他们正在寻找一套四居室的房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