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幼儿园老师用铁丝扎伤20余名儿童 一审获刑8个月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西安一名幼师用铁丝扎伤20多名儿童,有自首情节获刑8个月

华商报微博2月20日消息,被告人兰某系西安雁塔区某幼儿园老师,2018年6月29日中午午睡时间,兰某在大一班教室内,使用幼儿文具盒里的铁丝轴承将苌某、郗某等二十余名儿童的四肢、臀部、腿部扎伤,后经医院诊断被扎幼童均有针刺损伤存在。灞桥法院在2019年1月29日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幼儿园老师虐待被监护、看护人案,并于2月19日公开宣判。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兰某身为幼儿园配班老师,在管理、看护幼儿过程中,虐待多名幼儿,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虐待被看护人罪。该行为有被害人陈述、证人证言及案发现场监控视频等证据相印证,故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关于兰某不构成犯罪的意见,法院不予采纳。惟被告人兰某明知被害幼儿家长报警,而在现场等待,无拒捕行为,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罪行,具有自首情节,依法可从轻处罚,故判处兰某有期徒刑八个月。

来源:华商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