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周洋父亲回应控告权健不予立案:将向警方申请复议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周洋父亲回应控告权健不予立案:将向警方申请复议

新京报讯(记者 韩茹雪)2019年2月16日,针对周洋父亲对权健涉虚假宣传、非法行医等控告,天津公安局武清分局不予立案。2019年2月18日上午,周洋父亲表示,下一步会和律师提起复议申请。

2019年2月16日,周洋父亲对权健涉虚假宣传、非法行医等行为向警方提起控告,天津公安局武清分局决定不予立案。根据《不予立案通知书》显示,周洋父亲就束昱辉非法行医及销售假药和权健及束昱辉利用周洋进行虚假广告宣传提起控告,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经审查认为后者没有犯罪事实。

18日上午,周洋父亲表示,下一步会和律师提起复议申请,如果复议维持不立案结果,会向天津市公安局提出复核。周洋父亲的代理律师、北京罗斯律师事务所殷清利律师在网络回应称,如果复核仍不能解决问题,会向检察院提出立案监督申请,“总之对于解决此问题,会穷尽所有的救济途径。”

新京报记者 韩茹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