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四川眉山命案嫌疑人落网 儿子:理解公安抓获父亲

成都商报

关注
视频:抓捕现场曝光!四川眉山命案嫌疑人生日当天被捕

原标题:实地探访冯学华老家:爱喝酒,哥哥称其脾气暴躁

2月17日早晨,天空中飘起了小雨,温度比昨日陡降了不少。沿着湿漉漉的柏油路,来到冯学华的老家——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2组。在一片橘子树后,便是冯学华的家,此时家门紧闭,无人在家中。透过铁门能够看到其家中干净整洁,主屋地面、墙壁均贴有瓷砖,装修得不错。

多年前曾强奸未遂

后面悲剧还是发生

距离冯学华家几十米处便是受害人余某的家。得知冯学华落网的消息后,受害人的丈夫何某激动的说:“我不要什么赔偿,一定要他绳之以法。”何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1992年,自己与妻子便结婚,夫妻和睦家庭幸福,冯学华却害得他家庭破碎。

何某说,自己与冯学华是小学同学,同在一个班。从小冯学华性格古怪,他并没有多联系,后来成为邻居,平日也没有什么往来。他记得在多年前,冯学华曾经对妻子“下过手”,“那天晚上悄悄翻进我家中,进入妻子屋中,企图强奸,不过没得得逞。事发后,家人并没有报警,冯学华的妻子前来道歉,保证不会再犯。没想到,后面悲剧还是发生了,何某心中十分痛心。

针对冯学华所称的何某的妻子曾说他坏话而导致其怀恨在心一事。何某表示,自己长年在外打工,的确实不知道双方是否有发生过口角,但他“打工回来时,听别人说过冯和他老婆之间发生过争吵”。

儿子理解公安机关

哥哥称其脾气暴躁常

“他脾气有点暴躁,有时候说几句就争吵。”冯学华哥哥说,冯学华遇到事情容易激动,平时只要事情不顺他的意思,他就会吵起来,比如在打牌输了,冯学华也会和别人吵几句。因为自己和他异父同母,曾经因为母亲的赡养问题大吵过一次,双方之间关系并不好,来往也不多。

“爱喝酒,脾气暴躁。”据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书记汪威介绍,冯学华喝了酒比较冲动,与村民发生口角。根据走访了解到,冯学华曾在四五年前曾与受害人家庭发生过口角,但并没有很大的矛盾。

17日,得知父亲已被警方抓获,冯学华的儿子并未现身。不过,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公安分局白马派出所民警刘树勤转述其儿子的话说:

父亲犯下大罪,现在心情很复杂,父亲犯下罪,害了人,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很宝贵的,自己很理解公安机关抓获父亲。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顾爱刚 张肇婷 

来源:红星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