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因片酬档期拒演《流浪地球》?黄晓明回应

观察者网

关注
黄晓明否认拒演流浪地球:我都差点信了

原标题:因片酬档期拒演《流浪地球》?黄晓明回应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称黄晓明曾经婉拒出演《流浪地球》中“刘培强”一角,原因是“档期很满、片酬太低”,17日,黄晓明在微博回应此事并怒斥谣言。

电影《流浪地球》大火后,饰演刘培强一角的吴京又火了一把,自掏腰包参与《流浪地球》项目加上零片酬客串出演,不少网友称赞吴京会挑剧本。

随后,有微博大V“爆料”称,黄晓明曾经拒绝出演该电影,理由是片酬太低、档期太满,而被黄晓明拒绝的角色正是“刘培强”。该说法在网上引起热议,并引来不少“知情人士”的进一步“爆料”,还有网友称,郭帆在接受采访时曾亲口承认“黄晓明因为片酬与档期”的问题拒绝了电影邀约。

16日,黄晓明转发澄清此事,并怒斥,“这么多年的谣言掰手指不够数,还有什么?”

随后,导演郭帆也在评论区澄清所谓“爆料”是瞎编的,“我啥时候说过这话”,并向黄晓明发出邀约。

17日,@黄晓明工作室 转发相关内容,并表示:不惧谣言,祝《流浪地球》佳绩不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