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热搜第一 刚刚《流浪地球》再破纪录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热搜第一!刚刚《流浪地球》再破纪录!

刚刚,“流浪地球票房超过红海行动”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据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消息,截止今天14:39分,流浪地球的累计票房已达37亿,根据猫眼票房专业版数据,上映13天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成功超越《红海行动》36.5亿元的票房纪录,登上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

《流浪地球》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上映3天票房逆袭成为春节档单日票房冠军,上映第13天,票房达到37亿元,连续10天保持单日票房冠军,猫眼购票观众评分为9.3分。

《流浪地球》是由郭帆执导,吴京,吴孟达,屈楚萧等主演的科幻灾难片,改编自著名科幻小说家刘慈欣的同名原著。故事讲述的是一百多年后,太阳即将灾变,人类面临生存危机,建造了一万座行星发动机,要将地球推离太阳系。

目前影史票房纪录排行榜的前三名分别是《战狼2》《流浪地球》和《红海行动》。《战狼2》以56.83亿元占据冠军宝座。据猫眼预测《流浪地球》的总票房是47.62亿元,打破《战狼2》票房纪录的可能不大。吴京主演了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部影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