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相识3月情人就要3套房 打工男秒变高富帅甩出房本

楚天都市报

关注

原标题:情人要3套房,否则分手!有“9套房”的已婚男二话不说就给她三本证!结果超尴尬

才相识3个月,

情人开口就要三套房,

否则就分手!

买,还是不买?

湖北汉川36岁男子丁某,

可以说是相当“豪爽”了!

打工男秒变“高富帅”

丁某,汉川市西江乡人,小学文化。2008年以来,他一直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一家服装厂打工。

2018年年初,丁某与汉川来汉打工的老乡网上聊天时,老乡告知丁某,他们均在武汉购置了房屋,过得很舒心。

丁某很羡慕,梦想着自己将来也在武汉置有几套房产,于是想到一条“捷径”。

2018年4月初,丁某通过非法广告渠道,花费500元“定制”了5本假房产证,均挂在自己名下,以此满足自己在武汉有5套房产的虚荣心,还将照片上传至网络交友平台上,显示自己是个“大款”。

靠“大款”身份找到情人

9月初,丁某与一名叫“芦花”(化名)的31岁汉川女子在网上交友平台相识。

丁某对芦花姿色有好感,芦花则对丁某的“富有”很羡慕。双方一拍即合,一来二往,双方发展成情人关系。

为显示自己的财富,丁某经常请芦花来武汉约会吃饭,去年12月初,为了将“戏”演得更逼真,丁某通过房屋中介公司租得将军路街一处居民小区4期7楼年租金8500元的还建楼新房房屋。

2018年12月26日,丁某从养殖东村私房租住地搬进新租住的7楼房屋,并请情人芦花前来参观,都有家室的两人将此地作为经常约会的私密空间。

图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图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情人要3套房,他爽快答应

去年12月31日,芦花再次前来武汉与丁某约会时,要求丁某给自己买三套房屋,否则就分手。

手头拮据的丁某又萌生购买4套假不动产证及义务兵退役证的想法,以此蒙骗芦花,达到不分手的目的。丁某花费1000元钱通过非法渠道办理了4套假不动产证及义务兵退役证,其中将自己租住的7楼也办理了假不动产证,准备“送给”情人芦花。

今年1月18日,丁某打电话告知远在汉川老家的芦花,声称给其子女及老母购置的3套房屋不动产证均已办好。

手持假证偶遇真房主

当日中午,当芦花赶到丁某租住的房屋取不动产证时,正好与回家取物品的房东亲属相遇。

房东的亲属询问芦花的来历,芦花则出示丁某以自己名字办理的房屋不动产证,证明该房屋为芦花所有。

房东亲属大吃一惊:该房屋系还建楼房屋,只有房屋征收安置协议书,根本就没有房屋不动产证,于是向警方报案。

谎言被戳穿,面临牢狱之灾

东西湖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并将涉嫌购买假不动产证的丁某抓获归案。警方遂缴获了丁某通过非法渠道购买的9套假房屋产权证及义务兵退役证,丁某的“花把戏”到此结束。

1月19日,因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丁某被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1797楚楚:一个敢要,一个敢给,两个无知的人这样玩一玩,做一做有钱人的美梦也挺好的。但愿各自的另一半一直被蒙在鼓里……

历史是一样的:真是敢开口,要三套房?

十五墩uncle:真有意思!虚荣心真666

无敌万里羊: 这是病,得治。假话说一千遍自己都当真话了。

健康就好144363363:这女人胃口大,不劳而获搞了三套房黄粱美梦醒了吗

用户5425911803766:芦花贪欲免费三套房,丁某违法犯罪三年牢

细胞分裂4:智商捉急

zongjian自由:什么天仙情人,要三套武汉的房子?厉害呵呵

来源:楚天都市报原创

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实习生 耿可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