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河南一家3口遇害嫌疑人在逃 警方悬赏5万抓人(图)

北青网

关注

原标题:河南一家3口遇害嫌疑人在逃  警方悬赏5万抓人

1月9日傍晚,河南鹿邑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称,1月8日21时许,在河南省鹿邑县县城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国锋(男,汉族,1979年4月9日生,身份证号: 412725197904098617,户籍地:河南省鹿邑县贾滩乡柿园行政村小李庄0号)有重大作案嫌疑。

张国锋身高1.65 米左右,体态中等, 短发,面部有青春痘,逃跑时上穿深色长袄,内穿深色毛衣,下穿浅色棉裤,脚穿深色鞋子。

为迅速侦破该案,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向公安机关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贰万元(20000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伍万元(50000元);对隐瞒不报,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悬赏通告中同时附有嫌疑人户籍照片及生活照片。

据媒体报道,在该案中,一名女子及其年幼的子女共3人被杀害,嫌疑人是系遇害孩子的姑父。1月10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付警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嫌疑人目前仍未被抓获,悬赏通告仍有效,案件细节不便透露。(北青报记者 李涛 戴幼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