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曝光酒店乱象后 花总与三亚泄露其信息酒店和解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曝光酒店乱象的花总与三亚一五星级酒店达成和解

来源:红星新闻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曝光者@花总丢了金箍棒 (以下简称“花总”)代理律师周兆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继12月20日对深圳某五星级酒店以及涉事员工刘先生谅解后,12月27日,“花总”又与其上游泄密者,即海南三亚某五星级度假酒店以及涉嫌转发花总护照信息的员工谢先生达成和解,并表示不追究其责任。

11月14日,“花总”在网上发布《杯子的秘密》视频,曝光多家五星级酒店的保洁员只用一块抹布查遍杯子、马桶、水池等。微博发出24小时不到,涉事酒店的一位职员把“花总”的护照信息发布到某微信群里,在接下来的两三天里,这些信息传遍了全国酒店业,“花总”还遭人肉甚至死亡威胁。

海南三亚某五星级度假酒店的员工谢先生曾手写一份情况说明,承认他曾在群中转发“花总”护照信息,并对此表示歉意。

花总表示,自己一直是该酒店集团最高级别白金卡会员,对发生“泄露传播隐私事件”表示强烈谴责,该酒店积极指认上游泄密者,同时将上游资料以及侵权相关证据无条件提供给律师团队,愿意谅解并接受道歉,所以不追究海南三亚某五星级度假酒店以及涉嫌转发“花总”护照信息的员工谢先生全部法律责任。

“花总”代理律师周兆成表示:“‘花总’唯一诉求就是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被侵害,希望涉事酒店和相关人员可以配合他追查泄露个人信息的源头,并愿意和解。但是,如果经过我们的耐心努力,对于个别缺乏诚意、不愿意配合、冥顽不化的涉事酒店,我们也会很快启动新的法律行动。”

红星新闻记者 陈卿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