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权健凌晨发声明 丁香医生15字正面刚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权健凌晨发声明,丁香医生15字正面刚

澎湃新闻记者 吕新文

12月25日中午,微信公众号丁香园、丁香医生、偶尔治愈共同发布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该文迅速刷屏。(此前报道:权健称“百亿保健帝国阴影”文涉诽谤,作者:所写均有证据)

12月26日凌晨1点29分,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严正声明”,称“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的刷屏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不实,指责其“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严重侵犯权健合法权益,致使社会大众对权健品牌造成误解。”声明还要求,“丁香医生”撤稿并道歉,权健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声明全文如下

对此,12月26日上午,“丁香医生”官方微博转发该声明,并称“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