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泰国富豪想将财产独留给女儿 杀死妻子儿子后自杀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泰国一富豪悲剧分财产:杀死妻儿后再自杀 独留女儿继承

[环球网综合报道]家人为了财产,演变成一桩人伦悲剧。

19日,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泰国Spring News电视台消息,泰国清迈有一名为披伦的66岁富豪,他的儿子平时爱酗酒,甚至经常为了财产,与其起争执,面对儿子的恶行,他则希望将财产独留给女儿。

最终披伦选择最极端的手法解决,先后杀死妻子与儿子后自杀,独留女儿的命,让她能顺利继承财产。

Spring News称,披伦白手起家致富,在当地经营杂货店和超市,但其44岁长子威拉潘(Veraphan Boonkwang)却爱酗酒,整日闹事,甚至经常向他讨钱,经常就为了财产而大吵,让披伦相当头疼。

披伦因此非常不愿将钱分给儿子,而是希望能留给35岁女儿沃拉努(Woranuch Boonkwang),最终他选择用死的方式解决问题。

Spring News称,本月18日他与威拉潘争吵后,先是用槌子杀死同龄妻子恰尼达(Chanida Boonkwang),随后再杀死威拉潘,最后服杀虫剂自杀,留下女儿沃拉努继承遗产。

而沃拉努得知亲人过世后相当难过,认为父亲受不了哥哥的酗酒行为及分财产的压力,最终选择这个绝路。

当地警方事后也找到披伦的遗书:“对于妻子的亲友,我也感到非常抱歉,只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的决定,并协助办理丧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