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第一次见家长有多尴尬? 隔着屏幕笑到窒息

人民日报

关注
503d5c91f12c42080a9b858d464c80c3 5d6f67f34a345dc691265c1975e93ce7

原标题:[荐读]第一次见家长有多尴尬? 隔着屏幕笑到窒息哈哈哈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

有些第一次

可谓是让人终生难忘

比如

第一次见家长

多少人表面装作很稳的样子

心里其实慌得很

看了下面这位哥们儿的经历

简直要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兄弟姐妹有几个?” 

“就我一个”

“哦……”

老丈人轻轻地叹了口气

空气瞬间凝固

准女婿那无处安放的眼神

瞳孔中充满了“救我”两个字

不安分的小脚丫将他的紧张

表现得淋漓尽致

简直尴尬到劈叉!!!

网友看完纷纷表示:

上个周末才见完家长,看完表示又回到了现场

一样的,我第一次去媳妇家,满身的汗,跟洗澡似的。

害怕,总感觉爸爸手边有棍子……

全程看男方不安分的小jiojio(脚)哈哈哈~

媳妇并没有活跃气氛的意思,并且笑容逐渐放肆……

第一次见家长是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这样

紧张中又带着一丝尴尬吧~

而且在高度紧张下

发生什么都是可能的

看到网友们分享的各种经历

真是要笑爆了

@哈哈哈哈哈镜少女:就……就还好……就是盛饭的时候我勇于表现自己,把他们家锅铲掰折了……

@-fantastic-baby:第一次去老公家,他们家有只狗很凶,还没来得及把狗拴起来,我就进门了,狗看着我,一下就安静,乖乖到角落去了。我公公说,狗不会看错人的,然后同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

@好好的-yes:男朋友第一次来我家,特别紧张,没话找话,问我妈姓什么,然后居然问了我爸姓什么……然后那一下,我爸看他的眼神……我真的是永生难忘

@冬瓜:女朋友是东北人,我是苏州人,第一次去她家我就做好了喝断片的准备,毕竟那可是东北啊!果不其然,晚上第一顿我就被老丈人逮着用白酒干杯…最后我俩都喝得云里雾里了,他搂着我肩膀喊:“老弟啊”,我扶着他说:“老哥啊…”

@依然故我:我老公身高190,我爸只有170,当初见家长的时候,这货问我,到时候他要不要像林志玲那样屈膝显得比较有礼貌?为此他百度了一个晚上没睡着,第二天我爸直接忽略了他的身高,因为他的黑眼圈实在太抢镜了哈哈哈~

@米芾灬:第一次见家长时,全程小学生坐姿,空姐式微笑,林黛玉式吃饭,小鸟般胃口,蚊子般声音……现在,进门后大佬坐姿、泼妇式爆笑、鲁智深式吃饭、大象般胃口、土拨鼠般声音……由此引发了婆媳矛盾(主要是售前售后不一致)。第一次见家长还是表现得真我一点吧!!!

@AVALON:第一次见到他妈妈的时候,说实话超尴尬,现在想想都不堪回首啊。那时候我俩刚考上大学,他妈和我爸一起送我俩上学,我当时心大啊,随便穿了一身舒适度很高的类似家居服的衣服,头发也没整理,所以一路上不太眼神交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他妈妈也是开口比较出乎意料,第一句问我的是“怎么,你怕我啊?”我当时直接就蒙了,然后下一秒脱口而出“我怕你干嘛……”艾玛,真的是好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俩要打架了……

@芮宇:第一次见她家长是……等会儿,我对象呢?我好像没有啊!

为了避免以后也要经历这种尴尬

还是不要谈恋爱了吧!!!

(又成功为自己没有对象

找到了一个正当的理由)

难怪有网友说:

“第一次见家长要带什么?

别整些有的没的,

带上脑子最重要!”

实在是很有道理……

其实吧

第一次见家长紧张出糗没关系

可别在结婚的时候出洋相咯

不然到时候“第一次结婚,没经验”

就真的是要笑死个人

最后还是祝大家

有情人终成眷属哟~

来源:上海全知道(ID:iknow-02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