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现实版圣诞老人?美国超市内男子慷慨帮顾客付款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现实版圣诞老人?美国超市内男子慷慨帮顾客付款

海外网11月21日电 近日,在位于美国佛蒙特州德比市一家沃尔玛超市内,一名神秘男子竟慷慨为排队买单的顾客结账,不仅如此,他还为超市仓库内堆满的预定商品付款,被称为现实版的圣诞老人。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ABC)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在超市排队等待结账的朱莉·盖茨,听到一名男子正在询问排在她前面的男子,是否需要他来结账。随后,这名男子转向她说:“你可以去拿更多你想要买的东西,然后再回来。我可以现在帮你买单,也可以等一会儿帮你买单。”朱莉开始的时候有些怀疑,但她还是离开了队伍又去挑了一些商品。

等她返回后,发现那名男子还在等她,当时所有排队的人都已经离开了。朱莉感到震惊,她问这名男子为何这么做,男子回答说:“圣诞老人会这么做的。”男子为她结账后离开了。朱莉说,在她前面排队的顾客购买的商品总共约为800到900美元。“他所做的才是我们过圣诞节的真正意义。”

不仅如此,沃尔玛超市工作人员塔米·德索尔斯称,这名男子还为所有顾客的预定商品买了单,存放在仓库内的商品都已被清空,派送到了顾客手中。他拒绝透露这些商品的总价。“当有人告诉我所有商品货款结清的时候,我感到这不像是真的,但事实证明这确实发生了。我相信圣诞节的精神就在我们周围。”(编译/海外网 李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