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川北医学院女大学生失联两日 手机最后定位在南充

封面西洋镜

关注

原标题:川北医学院女大学生成都失联 手机最后定位在南充高坪区

封面新闻10月23日消息,今日,一条寻找“川北医刘嘉颖”寻人消息在微博和朋友圈被大量转发。截至记者发稿时,刘嘉颖的一位大学室友透露,目前尚未联系上刘嘉颖。

根据这条网上流传的寻人信息显示:刘嘉颖系川北医学院2011级影像学院的学生,目前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参加“规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刘嘉颖平时和几个朋友租住在成都华西医院附近一个小区。10月21日早上,刘嘉颖独自一人背着双肩书包出门,当晚没有回住处,朋友给她发了微信消息,但没有回复,第二天到了上班时间也没有去上班,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她家人现在已经报了警了,她手机的最后定位显示是在南充高坪区。”大学室友称,刘嘉颖在失联前并无任何征兆,她唯一能想到的原因是,上周五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公布,刘嘉颖差一点分数才过线。

截至记者发稿时,家属尚未联系上刘嘉颖,“我们都希望她平平安安早点回来”。

川北医学院学生朋友圈也在发布消息:本校2016届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刘嘉颖于10月21日早九点从成都住处背着双肩书包独自外出至今音讯全无,最后的手机定位在高坪区都京镇,川北医师生恳请社会各界施以援手。有线索的朋友请直接报警,或与川北医学院联系。

刘嘉颖老家在达州下面一个县上,已签约县医院,家人已在老家和成都报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