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7岁男孩骑车在车流中穿梭 民警拦停送其回家(图)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7岁男孩骑车在车流中穿梭 民警吓出一身冷汗

普洱市思茅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小男孩竟然在快速路上骑行共享单车,这条道路可是禁止非机动车通行的,民警立即将小孩拦停带上警车。

民警调取稍早前的监控画面后,被惊险的画面吓了一跳。监控画面显示:小朋友骑着共享单车,根本不顾信号灯的指示,从左转的车流中横冲直闯,十分危险。过了红绿灯后,小朋友骑着单车上了禁止非机动车通行的快速路。

交警了解到,小朋友年仅7岁,刚上小学一年级,骑车出门玩耍,不懂交通规则误打误撞上了普洱大道,幸好遇上了巡逻民警,随后,民警将小朋友送回了家中。

民警将孩子护送回家,并告诉孩子的奶奶骑单车上高速路的危险,一定要转告孩子的家长。

民警提醒各位家长,未满十二周岁不是允许骑行单车上路的,家长应该加强监督,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云南都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