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美医生与女友下药性侵多名女性 受害者或超千人

封面西洋镜

关注

原标题:真人秀明星与女友联手下药性侵多名女性 受害者或超千人

格兰特参加真人秀。

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加州一名曾上过真人秀的医生被爆出和女友联手下药性侵多名女性。警方表示,受害者可能超过1000人。

当地时间周二,加州警方对外公布,38岁的格兰特和31岁的莱利本月早些时候被控用药强奸,有意图攻击并进行性侵等多项罪名。此外,两人还可能面临非法持有枪支的指控。

警方称,在加州新港海滩的数名受害者报警后,格兰特和女友的罪行才公诸于世,根据警方在两人手机上获得的照片和视频,估计受害女性可能有上千人。警方当天也呼吁更多的受害者站出来指证这对情侣。

地区检察官在记者会上表示,在几段视频中,一些女性已经醉到到不省人事,对这对男女的性侵行为完全无法反抗。检察官说,格兰特和莱利会在酒吧“猎捕”女性,要么将她们灌醉,要么给她们下药。

两名受害者表示,她们在2016年被格兰特和莱利性侵。其中一人被邀请前往两人的派对,第二天,该女性报警,称自己被下药后强奸,而她的药检也呈阳性。

另外一名受害者称,自己在醉得不省人事后,被带回格兰特的公寓,格兰特和莱利在她昏迷不醒时性侵了她。

据悉,格兰特是一名骨科医生,他此前曾参加过一个名叫“美国男人的线上约会仪式”的真人秀。而莱利则是一名医疗专家。(klo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