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印男子无视身旁妻子 飞机上大尺度性骚扰睡着女子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IT男航班上大尺度性骚扰睡着女子 妻子就坐身旁

据英国《每日邮报》19号报道,在美国工作的一名印度IT男色胆包天,在飞机上上下其手性骚扰一名睡着的女子,甚至解开受害女子内衣把玩,而全然不顾他自己的妻子就坐在旁边。上周,法院的陪审团认定他有罪,他可能将面临终生监禁。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普拉布,现年35岁,拥有美国工作签证,是一名IT经理。今年1月3号,在美国精神航空公司一架从拉斯维加斯飞往底特律的航班上,他对一名睡着的22岁女子伸出了自己的罪恶之手。

受害女子对联邦调查局探员表示,当她在靠窗的位置醒来时,发现普拉布将手指伸进了自己的裤子里,不停地大力移动。当自己睁开眼睛后,普拉布停止了摸她,但她注意到自己裤子和衬衫的扣子被解开了。

令人惊讶的是,普拉布的妻子就坐在他旁边,而他竟然色胆包天去性骚扰受害女子。颤抖哭泣的受害女子立刻引起了空乘的注意。当飞机降落在底特律机场后,普拉布立即被逮捕了。

普拉布一开始向警方辩解说,他自己在飞行过程中睡得很熟,不知道自己把手放在了哪里。不久之后,普拉布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说词。他表示,他可能解开了那个熟睡女子的内衣,把她的胸部放在了上衣上面。他同时承认,他将受害女子的裤子部分拉开,将手指伸了进去,试图这样“穿透”她,但是没能成功。

据报道,上周,陪审团裁定普拉吉有罪,他可能将面临终生监禁,具体判决将于12月12号进行。有律师表示,如果普拉吉以后从监狱释放,他将被驱逐回印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