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印度男婴遭弃阴沟被掏出来:脐带还绕在脖子上(图)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印度新生男婴被弃阴沟 女子将其掏出取名“自由”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8月15日是印度独立日,当天,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金奈地区,一名送牛奶的工人在街道上突然听到有隐隐约约的猫叫声,时断时续,又好像婴儿的啼哭声。寻声找去,牛奶工发现声音是从一个阴沟里传出来的。于是,他将这一发现告诉了正好路过这一路段的一名妇女。

这名妇女名叫吉塔,今年45岁,当地居民。得知这一情况后,吉塔来到阴沟边,趴下身子朝阴沟里看,发现有两条巴掌大的小腿在动,确信这是一名被丢弃的婴儿,随即伸手将婴儿从阴沟里掏出来。

吉塔一看,这个满身污秽的婴儿是一名新生男婴,脐带还绕在脖子上。她赶紧向附近居民要了盆清水,将男婴清洗干净,之后迅速将男婴送往医院。

经过医生检查,这名男婴除了肺部有些感染,其它都还好。一天的治疗后,男婴已经恢复了健康。

吉塔与女儿住在一起。事后,吉塔告诉当地媒体说,她想给这个男婴取名 Suthanthiram ,意思是“自由”,因为孩子是在印度独立日当天发现的。她说,她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个名字。她还告诉当地媒体,那条阴沟直径大约在30厘米左右,孩子被塞进阴沟里面,可以看得出,丢弃婴儿的人是故意使劲儿将婴儿往阴沟里面塞的,目的是不让人看见。另外,脐带绕颈分明也是想让婴儿慢慢的窒息死亡。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这起弃婴案。医院方面说,在观察一段时间后,这名男婴将被送到孤儿院。当地媒体透露,这段视频播出后,已经有不少人要求收养这名男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