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体重不重为啥肚子却这么大?看完心碎了

人民网

关注

原标题:体重不重,为啥肚子却这么大?看完心碎了

说到一个人到底胖不胖,除了从视觉上给人的第一印象,还可以从一个指标——BMI来科学衡量人的胖瘦。

但现在人好像不太愿意拿BMI值来衡量身材是不是胖,但是BMI的存在还是有意义的,BMI>24的人群还是应该关注超重带来的健康问题。

撇去BMI不谈,你会不会有这样的疑问:明明可以穿S号的衣服,但是腰里的一圈赘肉总需要想办法遮一下;明明体重不重,看起来甚至还有些瘦削,为什么却顶着个圆鼓鼓的大肚子呢?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揭开这神秘的面纱!

现在,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是不是觉得应该做些改变了?

本来审美这件事情就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丰满一点或瘦削一点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但是肚子大这个问题很严重,别的地方长脂肪仅仅就是长了些肉而已,而内脏周围长脂肪是要生病的,会导致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身体器官机能下降等并发症。

因此,有大肚子的朋友们要加紧锻炼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