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5岁女童遭男同学袭胸摸下体 送医查出下体有炎症

澎湃新闻

关注
5岁女童遭“袭胸”摸下体

原标题:五岁女童遭同龄孩子“袭胸”,家长将其送医查出下体有炎症

孩子们的放学时间一般比较早,和家长的下班时间存在时间差,于是,将孩子委托给托管班成为不少家长的选择。家住深圳福田的王女士,因为夫妻二人下班时间晚,从今年三月份开始,他们就将五岁的女儿冬冬放在一家艺术培训机构的晚托班。

在托管期间,冬冬曾跟妈妈提起自己被同班的男孩“欺负”的事情,但王女士都以为是小孩间的玩闹,并未放在心上,直至7月11号,女儿的异常才引起王女士的重视。

女儿投诉遭同龄男孩骚扰

7月11日晚,女儿冬冬洗澡时有些抗拒。询问之下,冬冬对王女士称,托管班的一个小男孩把她的裤子脱了。之后冬冬又说,小男孩把手伸进裙子里。次日,王女士去培训中心翻看监控,让她气愤不已。

监控视频画面显示,王女士的女儿靠墙边坐着,一名身穿蓝色短袖衫的男孩走到女孩面前,用右手触碰到女孩前胸,随即被女孩伸手拨开。

是恶意还是嬉闹?

家长与托管机构争执不一

王女士称,男孩的家长在看过视频后对此矢口否认。记者在事发的深圳璐璐艺术培训中心了解到,当天接到王女士投诉后,托管老师也陪同王女士把近半个月的监控都查看过了一遍,后来也分别仔细询问过两个孩子。

培训中心朱老师表示,值班老师有短暂的离开,但看监控中两个孩子的表情和动作,再考虑到两个孩子的年龄,并没有如此严重,男孩之后也有跟女孩道歉。

王女士对男孩家长和培训中心的态度感到气愤,三方未达成和解。于是,7月13日,王女士带冬冬去儿童医院检查。冬冬在深圳市儿童医院的诊断结果,初步诊断为“外阴阴道炎”。

在后来的三方在派出所调解过程中,冬冬家长提出要求男孩家长和培训机构各赔偿两万。培训机构表示不能接受,但接下来,会在工作中加强监管,避免出现类似情况。

女孩遭触碰下体?

暂无监控支持

记者从福田警方了解到,民警已调取监控录像查看。据了解,男孩、女孩均5岁,监控中确认有男孩触及女孩胸部动作,但未发现有侵犯下体行为。警方表示,已为相关人员作了笔录,详细情况在继续调查中。

来源:新快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