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两男子为寻刺激跳下地铁站台躺铁轨间 列车被逼停

封面西洋镜

关注

原标题:两男子跳下地铁站台躺在铁轨间 司机紧急刹车

就在火车到达之前,两个胆大妄为的年轻人从地铁站的站台上跳下,躺在铁轨之间。

《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Dvorets体育站,一名目击者用智能手机拍下了这一鲁莽的事件。

视频显示,两个穿着短裤和T恤的年轻男子突然从站台上跳下来,躺在铁轨间。

几秒钟后,一列火车驶进车站。司机似乎看到了躺在铁轨上的两名男子,紧急刹车,在火车还没完全到站时将车,停了下来。但是,由于事发突然,两人还是被“吞”进火车,所幸,两人并无大碍。

在站台等候火车的其他乘客被这一幕震惊了,他们告诉司机发生了什么事。最后,这两位年轻人被安全带回了站台,造成了长时间的延误。

目前,还没有关于警方是否正在调查这一事件的报道,但在视频分享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呼吁应对他们进行惩罚。

“如果我是他俩的父亲,我就会立刻打断他们的腿,这样他们就不会再这样胡闹了。”

“他们觉得这很酷吗?这是非常愚蠢的。”

“他们没有想到自己的父母,他们可能会终生残疾。他们应该把事情想清楚。”

加载中...